close

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-鈦晶貔貅 重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29

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-鈦晶貔貅 重6.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25

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-鈦晶貔貅 重11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24

聚人氣 招財-烏拉圭紫晶洞 淨重5.8k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T90

黃金隕石-利比亞隕石墬 重:3.2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T71

看清事實 紫龍晶滴墜 重:3.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T68

招財遇貴人 鈦晶滴墜 重:3.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T54

招正財-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:4.3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T08


臺大超人氣教授孫中興老師的「愛情社會學」,一門臺大學生搶破頭、加簽簽不到的社會系傳奇課程,一個用風趣幽默引領你穿梭於愛情之中的人氣教授,從社會學的角度剖析愛情,意想不到的六堂愛情課,看透愛的本質,重新學會「愛」。

我想我們不只是朋友

愛情一定有一個「開始」。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愛情開始了沒,然後就結束了。但是請不要騙自己,沒有開始,絕對不會有結束;沒有談過戀愛,就沒有失戀這回事,這是語意學上的問題。你說:「我失戀了……。」根本沒人跟你談戀愛,失什麼戀?只是失掉自戀而已,OK ?

很多愛情是在兩個人回溯的時候,才發現「開始」在哪裡。有的人記得很清楚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從此之後每年都過「交往紀念日」,這種就是餐廳業者最喜歡的顧客。當然也有些情侶對於「開始」的印象模模糊糊,或者各說各話。比如男的覺得:「哎呀,當年我可是系上的流川楓,大一參加新生盃籃球賽就得了冠軍,轉頭一看,場邊有個美女對我投以愛慕的眼光……。」結果女的罵了一句:「亂講!我從來沒去過籃球場!」戀情成為一樁懸案,也不知道真相是什麼,最後就成了朋友間的笑話或家族傳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ej8r7of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